熱門文章

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歡迎投稿上課心得

這個網頁都我一個人在自說自話,有些無趣,
好像應該來些互動,請大家給些回饋,

心得字數不限,
請註明上課內容(如:認知初階.數學/認知中階.注音)
將心得mail到jillshao0910@gmail.com
我會把您的心得貼到網站上!

投稿者,將贈送注音小書「半本」!
(有過中階注音者,應該覺得很眼熟吧?!!)

為什麼半本呢?因為在我的檔案裡,只找到半成品,
而且是2007年做的!大家就不要計較了!^^"

不過這樣子還是可以減少許多製做教具的時間啦!
不棄嫌的,歡迎投稿喔!


注音小書長這樣↓(還是要自己再加工喔)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達達媽。幾年前上過曾老師未改版前的認知教學。按照曾老師的講義一步步教達達,達達很快就抓到邏輯,學會注音符號及數學加減。我覺得曾老師的認知基礎教學就好像是練功的打馬步一樣,只要馬步打的穩了,要練降龍十八掌或是六脈神劍都易如反掌。^^
    ps.安安媽自製的教具很讚喔!大家快來留言分享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