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關於報了名後不克前來,請盡早通知好嗎?

今天中午接到了兩通電話,跟我說有事無法趕來,
想要改成八月份再上,
曾老師跟我當然予以尊重,

但我心裡想的是,當初額滿時,
打來想要報名的家長,被我斷然拒絕!
(因為我覺得朵貓貓坐22個家長或老師,是最舒適空間)

我心想..若早一點跟我說,我則會盡力的聯絡他,
問他臨時有空的話,能遞補來上課嗎?

再者,曾老師講義都印好,也都送達到朵貓貓了,
那是還好,八月份有可能再開第二梯,

若不會再開第二梯呢?
若老師年年都要改新版增添講義內容呢?
這多印的講義,是要躺在資源回收箱嗎?
(一開始報名時就說了,講義僅提供給有上課之學員!)

我能體諒臨時有事,真的無法抽身,
但還是希望這種狀況,能愈少愈好啦!

感謝提早發現不能來,自己找到遞補人選的家長,
也感謝早一點跟我說,讓我可以去問問看,還有誰要遞補的家長!

這讓我思考,八月份第二梯,是不是要把開班人數,設到18人開班,
或是增額兩名後補(先不用匯款),若有人不能來時,透過我自行與後補聯絡,

八月份那梯,
目前8/13.注音那梯,大概再4人就到16人;
8/20.數學那一梯,大概再5人就到16人;
一樣22人額滿!(這次會增設兩名後補吧!?)

還沒報名的,請趕快到以下網址報名喔!

http://jillshao.blogspot.com/2011/07/asd.html

第二梯中階若開成功,至少有近40名家長報名了,
不知哪一年才會再湊到16名以上的家長或老師開課了?!

接下來,九月應該會開進階課程,
我跟曾老師是預估,應該只會開一梯!
(意思就是,如果沒趕上,我們也不知道何時會再開班?!!)

特別感謝無尾熊老師借我們場地,這場地辦認知還真剛剛好!

以上是安安媽有感碎碎念,請不要介意啦!
我是卒仔,千萬不要在心裡罵我喔!^^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